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五桂山“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承建机构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服务超市、产业园建设指引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94 号)以及《印发关于开展中山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建设及提质升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把“南粤家政”技能提升、就业创业、品牌创建、权益保障等行动落到实处,努力打造“15 分钟家政服务圈”,实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家政服务,完善全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以下简称“示范站”)建设,规范运作,充分发挥示范站平台作用。本着公平、择优的原则,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桂山分局就开展中山市五桂山“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建设项目公开遴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中山市五桂山“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

  二、建设要求

  发挥示范站家政服务载体作用,切实开展相关家政服务、线上线下招聘会、展示交流、经验分享、专业讲座活动,实现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镇街全覆盖,努力打造“15分钟家政服务圈”,抓实工作成效。

  三、遴选条件

  参与申报的机构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具有我市独立法人资格且从事家政类相关行业的企业;

  2.具有培训能力,相关培训佐证材料齐全,能提供合理的培训实施方案;

  3.能自觉接受监督和管理,遵守国家、省、市、镇街技能培训相关规定。

  四、遴选程序

  (一)发布遴选公告

  通过五桂山政府门户网站发布遴选公告,公告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4月7日,符合条件的机构须于2024年4月7日下午4点前按要求提交书面申报材料至中山市五桂山商业大街68号党群服务中心2楼218室(可选择邮寄)。

  (二)报名申报项目

  有意愿申报的机构需提交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本人提交申报材料的除外),

  3.项目申报方案,并填写提交《“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申报表》(附件2)和相关资料;

  4.近年来承担主要培训项目的相关资料等(加盖单位公章),内容可包括单位简介、开展职业培训工作特色、成绩和亮点(1000字以内)。 

  (三)组织审核。五桂山人社分局对参加遴选的机构提交相关资质佐证资料和项目申报方案材料等进行审核。

  (四)组织评议。五桂山人社分局组织评议小组对申报的项目材料进行评议,择优选定承建机构。

  (五)公布评议结果。入选的机构在政府网站上公示7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所申报培训项目的承建机构。

  五、咨询联系方式

  有意承建机构可与主办单位五桂山人社分局沟通详细项目需求,以便制定更为适宜的服务方案及项目实施计划,联系人:古先生、李先生,联系电话:88209856,地址:中山市五桂山商业大街68号党群服务中心2楼218室。


  附件1:中山市五桂山“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建设要求

  附件2:“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申报表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桂山分局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