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01 分享:

  欠薪单位名称:中山市宇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MA4UJM9B21                                                        

  地址:中山市五桂山南桥村工业区9号A区                                                                

  法定代表人姓名:冯雪花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2023年11月3日,我办事处接到胡江、岑倩妮等人反映在中山市宇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工作期间,被拖欠劳动报酬的情况。经查,你是该欠薪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目前无法联系。2023年11月24日,我办事处根据《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在你单位注册地中山市五桂山南桥村工业区9号A区现场张贴《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粤中五桂山检查协调字(2023)132号),要求你于2023年11月27日上午10时00分前到我办事处接受调查和配合处理,但你至今仍未按要求前来配合调查。

   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现公告通知你于2023年12月5日上午10时前到我办事处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你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的,将按照《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以逃匿方式拖欠工资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将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引发严重影响公共秩序事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地址:中山市五桂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228室

  联系人:黄慧、张少斌, 联系电话:0760-89911809。


中山市人民政府五桂山街道办事处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