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申请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2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的暂行办法的通知中人社发〔2019〕7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分局2022年5月第一批申请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现征求各单位和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桂山分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9日,共5天(工作日)

3、受理单位: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桂山分局   

      地址:中山市五桂山街道石鼓商业街68号

        邮政编码:528458

        联系电话:88209856

        传真电话:88203773


  附件:五桂山街道申请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公示名单(202205第一批)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桂山分局

  2022年5月12日      


      

 附件

    五桂山街道申请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公示名单(202205第一批)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人员类别

所属社区

1

陈洪岩

22**************20

大龄失业人员

五桂山居委会

备注:经核查申请人未被用人单位招用,未办理灵活就业登记,未有创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