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4小时专线为您全程服务 ——致亲爱的湖北兄弟姐妹们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4 分享:

亲爱的湖北兄弟姐妹们:

你们是英雄的人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你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当下,我们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五桂山张开双臂、敞开怀抱欢迎你们的归来!

亲爱的湖北兄弟姐妹们,为了您的工作、生活便利,我们革命老区24小时服务热线,及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为您返岗提供全程咨询服务;就业援助服务;健康管理咨询服务;疫情期间社保、劳动保障问题咨询服务;复工补贴政策解答服务;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电话:8820225613824788688;联系人:李先生。

亲爱的湖北兄弟姐妹们,若您是低风险地区返回中山的人员,持有的湖北健康绿码或持有加盖公章的各级卫生机构的健康证明,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申报“粤康码”后,体温和健康状况良好,请您直接返企上岗。

您持有湖北健康绿码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出卡口、小区、工厂、公共场所等。

三月春帷已经揭开,翘首只盼你们归来,让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五桂山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