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4年首期“执法业务大家讲”开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02 分享:

  近日,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4年首期“执法业务大家讲”活动开展,本期主讲人结合《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重点从规范行政检查行为方面的主要措施、行政检查中如何保障检查对象的权益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执法人员要坚决筑牢法治观念,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

图片1.png

  为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2023年以来,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执法业务大家讲”活动,由各执法科室业务骨干轮流主讲,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常态化开展执法业务学习。截至目前,该活动已举办5期,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以此活动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政策通、业务精、素质优、作风硬的文化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