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广旅局开展景区景点台风“苏拉”防御工作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0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台风“苏拉”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日上午,由局领导带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成检查组开展景区景点防台风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情况反馈等方式,对大尖山露营公园、逍遥谷等景区景点进行督导。重点检查了景区景点是否按照市三防指挥部的要求,关闭园区、停止营业,及时疏散景区游客;是否妥善做好留守员工避险安置工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不落一人、不漏盲区;是否对重点安全隐患点进行隐患排查,做到再检查、再落实。检查组强调,景区景点要高度重视防台风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及时消除隐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御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财务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接下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保持高度警惕,压实压紧责任,盯紧重点场所,统筹抓好全市景区景点各项防台风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