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雷锋,弘扬革命精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9 分享:

  为助力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发挥红色革命遗址传统教育功能,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到中山县抗战殉难先烈墓开展“学雷锋,弘扬革命精神”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中山县抗战殉难先烈墓安放着抗日战争时期为抗击日军而殉难的中山烈士的遗骨,是中山军民抗日的历史见证。近年来,由于缺少专人管理,该墓逐渐沉寂在荒草之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墓周边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了革命先烈精神,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深深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