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市文广旅局普法志愿者在行动”诚信文化普法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6 分享:

  2023年3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志愿者以参与石岐街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家谈”志愿服务活动为依托,深入石岐悦来南社区、博爱社区开展“学雷锋·市文广旅局普法志愿者在行动”诚信文化普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939.jpg

  活动期间,市文广旅志愿者们到石岐街道第一城附近市场、药房、超市、食店等商铺,派发《中山市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和“信易贷”服务指南》等信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社会信用的内涵、失信的危害等内容,引导居民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

  时光荏苒,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新的时代,雷锋精神与时俱进。新征程上,市文广旅局志愿者将牢记嘱托,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