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向市民送出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分享: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传承弘扬传统楹联文化,1月17日下午,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局机关大楼前举办迎新春楹联送福活动,邀请多位书法家现场市民书写春联、福贴,向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吕丽珠、卞树勇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一张张福贴寓意新年福气满满,一幅幅春联寄托国泰民安、万家幸福。群众和职工踊跃参与,大家挑“福”字、选春联,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气氛。活动共赠出的300余副春联、“福”字作品

  此次活动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的一部分,局属单位文化馆、博物馆等也积极组织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接下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结合“春游中山满城芳”春节文旅宣传主题,继续开展各类富有中山传统民俗特色的文化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春节来临之际收获一份温暖节日祝福。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