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普法办、市司法局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1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11月10日,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博爱医院-文化艺术中心核酸采样点,对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开展“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向群众派发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单张,为市民详细解说如何积极配合各种防御措施,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跟群众介绍疫情防控普法知识,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如何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法治基础。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同步派发了《中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信用知识学多点》普法宣传单张,提升市民文明法治素养,让文明及信用成为行为自觉和日常习惯,提升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及对信用建设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