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邀请省专家开展文旅品牌提质升级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广电) 发布日期:2022-08-12 分享:

  8月11至12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邀请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专家周志红、张立建、黄伟钊一行到三乡镇、神湾镇、火炬开发区、石岐街道、西区街道调研,为文旅品牌提质升级把脉支招。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卞树勇、佳木斯挂职干部魏巧伶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山温泉旅游度假区、雍陌村、中山粤丰环保科普研学基地、丫髻山森林公园、咀香园工业旅游景区、厨邦酱油文化博览馆、孙文西路步行街、岐江公园等项目,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解各项目发展定位及建设情况,并在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专家组对有关项目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对照创建标准,围绕旅游业态产品、旅游接待设施、配套基础设施、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卞树勇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山要加快推进景区提质升级,积极创建4A级以上景区和旅游度假区,各有关镇街和企业积极性也很高,有关项目具备基础条件,但在旅游产品、业态丰富、服务配套、运营推广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以此次专家组调研指导为契机,通过专家组把脉问诊,进一步推进完善景区内容,提升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功能,推动各景区加快发展,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