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骨干受邀赴江门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18 分享: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骨干范喜安、黄晓莹两位同志受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赴江门市为该市2022年旅游行业行政执法培训班学员专题授课。两位授课人员针对“不合理低价游”案件办理中适用法律条文模糊、多方关系无法厘清、“无证经营”当事人不配合以及调查取证无从入手等执法瓶颈,通过解析近年办理的“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案件,详细梳理了旅游行业执法案件办理工作思路,明确了案件调查取证的关键环节和方法技巧,为执法人员办理同类案件提供借鉴,授课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参训学员好评。

  下一步,我局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9+2”旅游执法协作机制,与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强化执法协作,联手打击跨区域旅游行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共同维护两地旅游市场和谐稳定。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