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挖掘和弘扬孙中山文化资源提案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4 分享:

  为扎实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31061号“关于挖掘和弘扬孙中山文化资源的建议”提案办理座谈会,与政协委员深入沟通交流。民革中山市委会秘书长钟国平及相关会办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邓淑玲代表办理单位汇报了近年来挖掘和线上、线下弘扬孙中山文化资源情况,并就相关建议逐一回应,相关会办单位根据职能进行补充。钟国平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建议线下活动增加更多互动、体验的内容,文化周等活动希望能持续办下去,发挥好孙中山研究交流中心作用。

  邓淑玲表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结合贯彻落实中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文化兴城战略,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按照委员意见建议逐项抓好落实,不辜负委员期望,进一步挖掘和弘扬孙中山文化资源,把中山着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文地标城市和高品位文化引领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