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系列人大建议办理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4 分享:

  为切实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22095、2022096号“关于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的建议”人大建议办理工作,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邀请黎宇行、毛斯琪、马夏夏等三位人大代表和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三乡镇、五桂山街道、南区街道等单位召开人大建议办理座谈会,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代表办理单位向三位人大代表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及我市发展乡村旅游工作情况,并逐一回应代表意见和建议,各会办单位根据职责进行发言,并就桂南村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基础设施、游玩线路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及相关发展举措,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卞树勇副局长代表办理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融入文化旅游各项工作中,不辜负人大代表期望,促进中山乡村旅游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