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提案办理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4 分享:

  为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先后组织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31206号提案“关于以文旅产业为抓手,推动中山乡村振兴的建议”、第131197号提案“关于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的建议”,邀请主提案人熊晋、梁泳彬等委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卞树勇代表办理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我市乡村旅游工作推进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等会办单位代表根据各自职能进行补充发言,并就如何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与委员深入进行讨论。与会委员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各会办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2.png

  卞树勇副局长表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按照委员建议抓好落实,将提案建议与文化旅游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