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卞树勇副局长赴潮州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30 分享:

  近日,中山市东凤镇组团在潮州召开组团帮扶饶平县东山镇乡村振兴工作联席座谈会。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山、潮州两市结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听取了帮扶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报告。

  组团各单位就当地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组团牵头单位领导梁建坤指出,做好帮扶工作要紧紧依靠东山镇党委、政府,发挥各组团单位的优势力量及帮扶工作队齐心协力,既要有大后方的支持,也要调动社会力量及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卞树勇从潮州历史文化底蕴以及东山镇自然禀赋和产业出发,就做好当地旅游资源开发、乡村产业发展、两地文旅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5月21至24日,2022潮州工夫茶大会在潮州市人民广场举行,组团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并积极宣传推广东山镇产品。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