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林锐熙常委带队检查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3 分享:

  3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带队检查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树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锐熙一行先后检查了三溪村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旅驿站、樊登书店、金逸电影城、优尚网吧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场所人员进出管理、测温、扫码、通风消毒、员工健康监测及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熟知程度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就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林锐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文旅场所务必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市镇文旅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决抓住关键环节,压实压紧行业管理、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文化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切实营造健康安全的文旅市场环境。

  林锐熙一行还就疫情期间文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进行座谈和听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