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镇两级文旅部门积极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分享:

  近期,中山市镇两级文旅部门迅速开展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迅速部署,通知全市A级旅游景区以及KTV、游艺厅、网吧、电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均按照接待能力的50%实施限流。坦洲、三乡、板芙、神湾、南朗等5个镇街的文化娱乐场所按市防疫指挥部发布的规定暂时停业。全市旅行社执行跨省“熔断”机制不出省,均已取消组团出市。


  1月13日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派出15组执法人员,由局领导带队到镇街开展监督检查。坦洲、三乡、板芙、神湾、南朗等5个镇街文旅部门坚持执法力度不减,持续对文化娱乐场所停业情况进行巡查,严防违规营业。其他镇街也加密检查频次,重点对场所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以及50%限流等措施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