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入互联网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20 分享:

  12月15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树勇到坦洲镇互联网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坦洲镇宣传办(教体文旅局)、坦洲镇个私协以及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中山福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山酷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诚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志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简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互联网企业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学习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宣讲会上,卞树勇以“感悟党的辉煌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以党史为脉络,梳理了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及其背景,并结合个人学习感悟,阐述了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办实事和开新局。



  卞树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互联网企业党员同志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列,通过系统学习,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在深学细照、真信笃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细化于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把握重点任务,创新工作举措,通过示范引领、打造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党建质量,以党建促业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整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旨鲜明、立意深远、生动活泼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