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1年“阳光娱乐场所”创建活动工作会议暨文化惠民娱乐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8 分享:

  2021年11月17日下午,由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娱乐业协会承办的“阳光娱乐场所”创建活动工作会议暨文化惠民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纪念图书馆综艺厅隆重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李旭强二级调研员、侯琳琳四级调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市娱乐业协会、市游戏游艺行业协会、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和入选2021年“阳光娱乐场所”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李旭强二级调研员就2021年开展的“阳光娱乐场所”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领导向54家入选“阳光娱乐场所”的经营单位代表颁发了获选证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入选单位的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在转型升级、提升内控能力方面的优秀经验。

图片4.png

  主持人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文化惠民娱乐活动”内容,公布了文化惠民娱乐消费券领取渠道,并举行了隆重的“文化惠民娱乐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5.png


图片6.png

  活动现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现场普法,向参会人员派发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中山市处罚信用修复和“信易贷”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

图片7.png

  据介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于11月18日至12月5日期间继续配套开展第四届“文化惠民娱乐活动”,希望通过惠民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进文化娱乐场所,促使商家为市民提供更丰富、更精彩的娱乐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从而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本年度“文化惠民娱乐活动”预计发放文化惠民娱乐消费券3750份,券额达19.5万元,共有23家“阳光娱乐场所”商家参与本次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