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赴中卫、鄂尔多斯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9 分享: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部署,10月10日至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处副处长阳明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张文带领局执法科室部分人员,前往宁夏中卫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

  阳明华、张文一行先后到访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以及各自文化市场存在的典型问题、采取的具体举措进行深入交流,并到两地文化和旅游市场,就“互联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平台建设、执法监管、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通过此次对口交流协作,中山学习借鉴了中卫、鄂尔多斯两地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经验,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有力推动三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水平的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