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倾听行业心声 助力文旅市场健康发展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旅市场管理沟通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9月26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旅市场管理沟通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树勇,四级调研员侯琳琳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文旅市场各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领导和业务科室就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文明城市创建、守法经营等方面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各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就文化旅游企业经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沟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树勇指出,希望以沟通会为契机,推动各行业协会、文化旅游场所与市镇文化旅游主管部门之间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中山文化旅游行业健康发展。卞树勇强调,全市文化旅游行业要齐心协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工作人员疫苗应接尽接;各文化旅游场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文旅市场平安稳定;各文化旅游场所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建设规范阳光健康的文化旅游场所,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各协会要积极发展行业要统筹引领作用,带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各文旅行业间的合作融合推动创新发展,各文化旅游场所要自觉守法经营,共同维护文旅市场健康有序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