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考查组到中山纪念图书馆考查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9 分享:

  9月7日,按照中山市第四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安排,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市司法局组织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记者、社区工作者等人员组成的考查组到中山纪念图书馆对市文广旅局普法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查。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萧亦充,副局长黄健敏、一级调研员邹俊强、中山纪念图书馆吕梅馆长等,陪同考查组一行参观了中山纪念图书馆中庭主题壁画《香山星座》、馆内普法宣传点以及市文广旅局“谁执法谁普法”专题展览,观看了市文广旅局普法履职汇报视频。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萧亦充汇报了近三年来市文广旅局落实普法工作责任制、推进普法学习宣传教育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立体式、多渠道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有力促进了市民公共文化权益的保障。



                                                      已编辑图片



  考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旅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对市文广局普法汇报展览和视频给予了高度评价。考查组建议市文广旅局充分利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旅游景区等载体与阵地进一步强化普法宣传,提高普法受众面;并深化普法与业务的结合,让普法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萧亦充局长表示,接下来将按考查组建议优化工作,补齐短板,促进市文广旅普法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