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1 分享:

  为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加强沟通协商,提升办理工作成效,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庆率市政协提案委一行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座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吕丽珠,办公室、产业发展科、资源开发科、公共服务与艺术科与文化遗产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吕丽珠汇报了我局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2021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办理政协提案共57件,其中主办件14件,会办43件,内容涵盖文旅产业融合、乡村文化振兴、公共文化服务、文化遗产保护等多方面。多年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坚持一把手领办责任制,健全沟通协商机制,落实“三沟通”,狠抓落实,积极推动提案意见转化为工作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加快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强化协商成果运用。着力创新协商途径,提高协商成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随后,市政协提案委一行与我局各承办科室负责人就我市文旅项目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人才引进、工作存在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

  李庆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他强调,提案工作既是政协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们对文化旅游需求和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希望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继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效率,积极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