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开展境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28 分享:

  为加强我市境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范境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行为,我局在全市开展了境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行动,组织各镇街职能部门对辖区内持有《接收卫星传送的境外电视节目许可证》的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是否按照许可证载明的接收目的、内容、方式和收视对象范围等要求接收和使用卫星电视节目信号。同时,组织各镇街职能部门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开展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备专项检查,共检查涉外酒店8家、住宅小区58个、集贸市场36个、电器商行59家,由市场监管部门查扣擅自销售的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4台。

  专项行动期间,我局先后两次开展重点抽查和专项检查成效“回头看”,对石岐、西区、东区、小榄、三乡、三角等镇街持证单位以及部分住宅小区、集贸市场、电器商行进行抽查,督导镇街和有关企业、单位持续做好境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范境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行为。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