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中山开展文化执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3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市场工作水平,完善文化市场监管体系,2021年4月27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曹竹清一行到我局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调研。我局二级调研员李旭强及各执法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局先向佛山局介绍了中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对机构改革后我局执法科室设置、综合执法改革进程、改革后文化执法现状和改革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分享。随后,两地执法部门围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后的体制机制建设交流了意见。

  曹竹清对中山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借此次调研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增进合作,共同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取得新突破。参会人员还就点播影院等新兴业态以及无证娱乐场所的执法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