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卞树勇副局长带队开展“万干扶万企”联系服务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1 分享:

  2021年3月2日,卞树勇副局长一行到对口联系服务企业中山市国景家具有限公司调研,将前期调研了解企业诉求后联系沟通有关方面解决企业发展需求问题向企业反馈。

  目前该公司提出的2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已基本理顺:一是在高速路中山段出入口增设广告牌事宜,经协调已与相关业务部门取得联系,由企业根据需要做好对接沟通;二是打造工业旅游事宜,经指导已及时申报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据了解,该公司2020年初虽受新冠疫情影响,但在市镇两级“稳企安商”政策支持下,积极转变思路,2020年度销售额较2019年度逆势增长约23%,同时春节后员工已全部返岗复工,发展状态良好。

  卞树勇副局长表示,接下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就该公司打造企业文化、申报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将予以全力支持和协助。并就该公司提出的未来发展方向--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拓展大湾区本土市场发展目标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将和港口镇、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有关工作推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