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春节期间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23 分享:

  春节期间,我局联合市版权局组成检查组,对电影放映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我市节日观影高峰期安全有序。

  督导检查共安排六个检查组,分别由市委宣传部和我局领导带队,检查坚持疫情防控优先,每到一个电影院都详细查问电影院现场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严格实行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线下无接触售票兑换,完善健康监测制度,确保排片售票有间隔、环境消杀通风换气有保障、应急处置有预案,切实做到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同时,对每个抽查的电影院认真排查放映厅播放情况,预防盗录、非法传播院线电影作品的违法行为。春节期间,各电影院都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前为春节档做好准备,增加人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市民群众安心观影、安全观影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