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持续开展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8 分享:

  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相关部署,从1月开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持续开展节前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截至2月1日,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26家、印刷复制企业11家,指导镇(街)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34家、印刷复制企业27家。

  为了进一步压实镇(街)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2月2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市新闻出版(版权)局联合抽查火炬开发区和石岐街道新闻出版行业经营单位11家。检查组每到一个场所,都详细查问场所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公共设施日常消杀、人流管控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场所内的消防设施配备,仔细翻看了值班、巡查记录情况,要求场所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折不扣地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