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明到审批办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11 分享:

       12月1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明同志到审批服务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陈志明副局长认真查阅近期审批工作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各项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意识形态及党建业务工作进行调研和分析。

       陈志明副局长指出,审批办作为窗口部门,要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底线,严把意识形态审核关口。要加强研判,在重要时间节点的营业性演出要慎重审批,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对重点营业性演出的舆情跟踪,发现违规苗头和潜在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一旦发生营业性演出的重要舆情和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并向上级报告,防止问题扩大。

       陈志明副局长强调,审批办有着优良的传统,在抓好常规审批业务的同时,要在窗口中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先进岗位和优秀共产党员来推动便民利民的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