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片区召开文旅行业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7 分享: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部分地区出现局部疫情反弹。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要求,切实做好我市秋冬季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12月1日-4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四个片区召开文旅行业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镇街分管文化旅游工作的领导及教体文旅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落实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培训,强化责任落实。要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严格文化娱乐场所工作规范,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措施,认真做好场所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人流控制等工作,严禁场内吸烟。会议通报了近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办组和我局对各镇街文旅经营场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情况,要求各镇街高度重视前阶段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督促文旅企业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是复工复业我复产的重要前提和安全保障,各镇街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找准抓准工作重点难点关键点,落实责任到人到岗,严防死守、精准防控,指导和督促文旅场所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平稳的文旅环境。


照片1.jpg


照片2.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