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执法科室全体人员参加《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0-08-27 分享:

       8月21日,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执法科室全体人员参加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管理办法》专题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由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执法监督处处长陈旺主讲。陈旺处长详细介绍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和过程,对重点条文进行深入解读,对各地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管理办法》的施行,对加强重大案件管理、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健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的标准及报告、督办、查处等环节有了初步认识,将更好地指导下一步的执法工作开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