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中山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7 分享: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陈杭一级巡视员等一行4人到中山开展“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推动文旅事业发展”专题调研。中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雷继敏、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文化馆、朱东黎舞蹈名家工作室和大象东方蜡像艺术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现场观看了朱东黎舞蹈排练和蜡像展示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领导、专业技术人才及中山小榄、古镇有关国家、省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陈志明副局长介绍了我市文旅人才工作的有关情况,各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中山文旅事业的发展广开言路,建言献策。陈杭同志对中山的工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工作要求,特别是在文旅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是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形势下,正当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调研,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以此为新的工作起点,在中山大力加强柔性引才的大背景下,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做出文化广电旅游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