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3 分享: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的部署安排,7月21日,中共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梁丽莎一行到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志明和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佳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陈志明同志汇报了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及工作品牌创建、先进典型选树、后进整改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陈志明指出,2020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党建基础,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党建引领“三创”工作,积极统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文化广电旅游事业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事业发展。

       听取汇报后,梁丽莎同志对我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我局成功举办“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创建“红心逐梦 重振虎威”党建品牌的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梁丽莎希望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打造响亮的特色党建品牌,抓好模范机关、“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将党建元素、红色文化融入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文化广电旅游事业深度融合。

       最后,陈志明表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及此次调研座谈提出的工作思路,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强化督导考核,以“三项建设”和“12345工作法”为抓手,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为中山重振虎威、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强保证。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