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创建信息

市文广旅局组织南区街道办事处、大涌镇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3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2021年2月3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南区街道办事处(下称南区)、大涌镇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邓淑玲与资源开发科负责人,南区街道党工委委员黄碧云、大涌镇党委委员丘淑琴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机制体制、创新项目、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申报资料准备、创建工作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邓淑玲要求,一是镇街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发挥领导体制机制作用,对全镇街进行动员部署。对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指引,在制度机制、基础设施、产业融合、突破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二是要发挥各镇街创建工作优势,凸显镇街特色,丰富产品供给。结合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发展高质量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和旅游景区。

  三是镇街创建办对待创建工作要有坚定的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努力攻克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

  下一步,市创建办将加强统筹力度,积极协调各镇街,做好补短、增量、提质工作,按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及验收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