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2018年度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评价结果出炉!中山名列第二

信息来源: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10-13 分享:

      10月12日,2018年度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评价结果出炉,中山名列第二!

      2018年4月,中山市获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中山以市级为引领,镇区为重点,村居为基础,不断强化市镇村三级联动,并将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延伸至住宅小区,积极吸纳社会组织参与提供专业化、特色化公益文化服务,构建起市、镇、村、住宅小区和社会组织服务点五级共建共享的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在完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打造公共文化服务精品项目、整合数字文化服务资源、大力实施文化暖心工程、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机制等方面建设成果丰硕,全市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显著提升。2019年9月,中山市以87.44的高分成绩名列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评估(东部地区)第三名。

      后续,中山市将以人民为中心以创建为契机,持续推进城乡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建设,注重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