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0 分享: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了《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原计划开展资格复核后进行现场面试工作。由于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便利考生,经研究,现决定对面试方式和资格复审进行变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1)、中山市博物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3)采取线上面试方式。

  中山纪念图书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2)继续采取现场面试方式。

  二、面试人员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1)通过笔试的人员,中山纪念图书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2)、中山市博物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3)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三、面试时间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1)、中山市博物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3)线上面试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9:00准时开始。

  中山纪念图书馆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2)现场面试时间待定,届时将通过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相关网站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

  四、面试具体安排

  参加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中山市博物馆招聘岗位线上面试的考生,请详细阅读《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线上面试具体安排》(见附件)。

  参加中山纪念图书馆招聘岗位现场面试的考生,以后续具体面试公告的安排为准。

  五、成绩公布

  线上面试的,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立面试评委小组,统一时间进行考评,线上面试成绩将于2022年4月1日前在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各招考单位网站公布。

  现场面试的,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立面试评委小组,统一时间进行考评,在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六、资格复审

  为方便考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线上面试的岗位,由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资格审查小组根据考生报名时上传报名系统的资料进行资格复审,如有需要,将及时通知考生补充材料,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现场面试的岗位,于面试前1天开展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将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