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评价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5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力打造“四方联动、五级共建、六大文化之城”中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新模式,建立公众文化需求的征询反馈机制和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评价机制,明确各级政府的公共文化服务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我局修订了《中山市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评价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再次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0年7月30日前书面回复我局,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罗绮珊,联系方式:88319767,邮箱:ggfwysk@163.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