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文号:中文广旅审公〔2023〕21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名    称:中山市鲸娱网吧

  地    址:中山市小榄镇裕民社区宝源路8号紫熙园7幢101卡、102卡铺位

  经济类型:个人独资企业

  经营范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姓名:肖喜林

  任何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对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当地文化行政部门提出听证申请。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限:2023年 4月28日至2023年5 月15日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的以下条件:

  1.中学、小学校园出入口最低交通行走距离不低于200米,幼儿园出入口最低交通行走距离不低于100米,居民住宅楼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3.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电    话:0760-89817226

  地    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A区32号-34号窗口

  邮    编:528403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