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1年度中山市3A等级旅行社拟入选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9 分享:

  为规范旅行社企业经营和管理,全面提升旅行社服务质量,促进我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健康发展,依据国家标准《旅行社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31380-2015)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粤文旅市[2021]203号)要求,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山市3A级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对照评定标准,经过条件初审、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核和实地评选等流程,现将中山市拟入选3A等级旅行社名单公示如下:

  中山市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本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科反映,逾期将不予受理。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11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谭敏玲,88663082;联系地址:中山市悦来南路12号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8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