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同心抗“疫”!林锐熙与文艺创作者分享抗疫创作感想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2 分享:

  由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山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同心抗‘疫’众艺传爱——中山市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正在展出。

  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副部长李孟开、四级调研员宁全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吕丽珠一行莅临中山美术馆指导工作。

  

 

(中山美术馆馆长肖伟介绍本次展览的办展初衷及成果)        (林锐熙常委对美协秘书长杨宁的作品表示勉励)

 

(书协副主席周红钊、秘书长梁斌介绍书协抗疫作品整体情况)


  在展厅现场,林锐熙听取了文艺作者关于抗疫题材书画摄影创作的构思理念、创作过程及感想。林锐熙充分肯定了我市美术、书法、摄影作者们敢于担当、擅于抓住时机,通过艺术创作全方位展示我市各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作为,敢于担当,逆行一线,同心抗“疫”的时代风采,颂扬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逆行险情、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爱国爱民的感人事迹,彰显全市人民、企业界、海内外侨胞在战“疫”期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

  林锐熙在与文艺作者的交流过程中,还对今后中山文艺创作的工作重点和创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