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送法入企零距离 服务企业心贴心
——坦洲镇生态环境保护局开展企业环境管理规范化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8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坦洲镇生态环境保护局以帮扶企业、破解难题为主旨,召开企业环保培训交流会,全力做好靠前帮扶与技术指导工作。培训交流会邀请中山市环境保护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楚进行培训,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及坦洲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交流。

  交流会上,李楚对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进行解读,为企业梳理了从全流程环境管理、投资决策前重点事项、技术服务单位选择和企业环境管理常见违法行为等方面工作要点。李楚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直击企业环境管理的痛点难点,指导企业日常生态管理工作。

  下一步,坦洲镇生态环境保护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生态环境管理的监管和指导,实现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同时优化,进一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