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超赞!3800余个岗位等你应聘!月薪最高3万+,坦洲举行节后大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2 分享:

  中山易就业│坦洲镇2024年“春风行动”暨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现场招聘会于3月9日上午在坦洲优越城购物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坦洲镇党委书记汤如烈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活动现场,与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深入交流、关心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及就业需求。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本次招聘会由中山市人社局指导,坦洲镇主办,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将“稳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重中之重的工作安排。招聘会活动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劳动力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的有利契机,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了劳动力市场的流动和优化配置,推动了社会资源的充分利用和效率提升。这一盛会,在春天的气息中散发着勃勃生机与无限期望。活动不仅为广大求职者铺设了通往理想工作的康庄大道,更架起了企业与人才相互沟通的桥梁。

  本次招聘会精选68家优质企业进场,含联邦制药、广隆燃具、三绿科技、明彩智慧、天贸电池、富达运动、易事达及宏唯自动化等企业,横跨多个领域,从一线生产工到技术研发员、管理人员、运营、文员、业务员、会计等,提供就业岗位3800余个,岗位月薪最高30000元,充分体现坦洲镇企业用工需求的多元化。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帮助求职者解答就业政策、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相关信息。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选岗、应聘的人们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入场人次3800余人,第一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50人。参会企业天贸电池HR朱小姐表示:“这次招聘会的效果非常好,主办方用心的设置了很多活动来吸引求职者,现场人很多,非常感谢坦洲政府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

  在珠海上班的求职者李小姐说:“听朋友介绍这两天坦洲在举行招聘会,特意过来看看,发现现场招聘岗位非常多,待遇也很好,各种企业类型都有,今天有投简历,希望有机会能回到坦洲工作”。

  这场招聘会不仅为坦洲镇就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凸显了“美丽坦洲 宜居宜业”的城市特色,也为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它像一座桥梁,将求职者和企业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促进了劳动力市场的流动和优化配置,推动了社会资源的充分利用和效率提升。

图片7.png2024-03-12 11-55-50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