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督导产业平台垃圾中转站、中珠跨界路等项目建设进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2 分享:

  近日,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到坦洲镇产业平台垃圾中转站、环洲北路东灌渠桥、环洲东北路下界涌桥等中珠跨界路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有关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有关项目情况。

图片2.png



  ▲在产业平台垃圾中转站现场



  据悉,新建产业平台垃圾中转站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市、镇十分重视该项目的建设,工程内容包括新建垃圾压缩转运车间及配套公用工程和污水收集池、消防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等,项目处理规模设计为生活垃圾压缩转运400t/d。赵国坚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进度、施工难点、施工人员数量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切实抓好施工管理,加快进度。目前约完成总工程量19%,现正开展主体建筑的承台横梁施工和水池基坑开挖,力争今年9月前完工。

图片3.png

  ▲在环洲北路东灌渠桥现场

  作为中珠跨界路重点项目的环洲北路东灌渠桥是我镇打通环洲北路至珠海华威路的关键,目前已完成桩基础、小箱梁吊装,正在施工挡土墙、雨污水管及引道路基,预计2024年8月底完工。在环洲东北路下界涌桥现场,赵国坚详细了解了项目与村路衔接、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有关情况,指出要结合工程实际、群众需求合理安排。



图片4.png   


  ▲在环洲东北路下界涌现场

  在督导现场,赵国坚要求,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和各施工单位要把好工程质量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项目施工建设。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倒排工期,调整思路,量化任务,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完成。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