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凝聚巾帼“她”动能,助力“百千万工程”
——坦洲镇统一战线开展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1 分享: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坦洲镇举办了“凝聚巾帼‘她’动能,助力‘百千万工程’”主题活动,活动由镇统战办、镇侨联、镇知联会主办,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星级“侨胞之家”、坦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邀请了港澳台侨、非公经济人士、少数民族代表、镇工商联(商会)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女性代表人士和社区群众近40名人员参与。   

  在坦洲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活动室,花香伴着欢笑声传来。花艺师现场开展花卉知识讲座,通过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植物品种,了解花材养护,学习花艺创作,走进“百花世界”。颜色各异的花草,经过女性代表们的巧思巧手,通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错落有致、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花香绽放,笑容洋溢,其乐融融。   

  活动不仅让女性代表们体验了插花的魅力,现场还宣讲了绿美生态建设相关理论,宣读了绿美中山建设倡议,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绿美坦洲的行动中,鼓励大家积极扮靓家园、守护自然、投身绿美,为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png2024-03-11 16-02-51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