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人社青年学雷锋 志愿服务正当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为弘扬雷锋精神,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社会氛围,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24年坦洲镇“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为您服务集市活动在坦洲镇合胜百货举行。

  活动中,镇人社分局志愿者向群众广泛宣传社会保险、劳动保障、就业创业政策内容,重点围绕大众所关心的社会保险转移、养老待遇申请、社会保险缴费年限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他们了解政策。现场派发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个人权益记录、参保、缴费类信息查询、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宣传一本通等相关宣传小册子近百份。通过面对面宣传,零距离服务,现场答疑解惑,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

  接下来,镇人社分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奉献精神融入生活,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人社工作中绽放光彩。

2024-03-08 16-25-42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