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百千万工程”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带队前往三乡个私协分会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百千万工程”,3月1日上午,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带领市个私总会坦洲分会一行前往三乡市场监管分局和市个私总会三乡分会参观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三乡市场监管分局和市个私总会三乡分会的大力支持,三乡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梁君豪同志,以“党建引领 精准服务”为主题,发挥党建工作指导站作用,通过走访、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持续增强经营主体获得感,推动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作了分享。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山市个私总会副会长、坦洲分会会长欧嘉升向大家介绍了坦洲分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坦洲三乡两个区域联系密切,后续要不断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双方会员企业良好发展。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表示,坦洲分会要加强与兄弟协会沟通与交流,积极为会员所想,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拓宽会员服务领域,引导会员企业依法守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深挖和培育“名特优新”企业,通过走访、开展商事登记等服务,凝聚会员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交流团到三乡分会会长企业中山市鹰飞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学习。中山市个私总会副会长、三乡分会会长、中山市鹰飞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锟在会上向交流团分享企业在党建工作指导站的指导下,如何将党建工作嵌入企业管理,党建引领企业逐步发展等经验。 


  接下来,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将持续把个私协会这个平台,作为有力“推手”,助力企业之间实现共赢,努力开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局面,携手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双赢的美好未来。



2024-03-08 16-14-36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