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下沉督导 真情帮办 坦洲镇主要领导到 中建八局调研治水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30 分享:

  5月27日下午,坦洲镇党委书记张义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带队到中建八局前山河流域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项目部调研。

  调研现场,中建八局项目部负责人汇报了未达标水体整治、农污治理、污水处理厂扩容等工程的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调研人员现场就中建八局反馈的问题作出回应,协调疏通堵点、排除障碍,并就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等提出工作要求。

  张义强强调,当前我镇治水形势十分紧迫,各部门、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治水工作,千方百计战胜困难、化危为机。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建立完善镇治水办、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的联动机制,对治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沟通与解决,合力推进未达标水体整治、农污治理和污水厂扩容等重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二是要抓住重点,要结合治水攻坚任务,梳理重点建设内容、工序,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三是多向上级请示汇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支持。四是加强监督管理,落实监管责任,对质量安全不过关、不文明施工等行为,屡教不改的,要坚决采取行政手段进行处罚,以罚促改,以改促成。针对治水工程施工点较多的现状,要加强社会面宣传,做好交通疏导,争取群众理解支持,要把治水工程做成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