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惠民暖人心,共促和谐劳动关系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5月25日,坦洲人社分局联合市公积金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坦洲支行在我镇农行支行三楼会议室举办惠民普法宣讲会,人社分局着力提高企业用工管理能力,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构筑坦洲镇新型和谐劳动关系新局面,开展企业用工风险分析讲座,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通过法条解读、案例分析的方式,围绕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政策、解除劳动关系、劳动者“调岗”风险、欠薪法律责任、禁止招用童工等七大方面,深入浅出地向企业代表讲解劳动用工方面需注意的事项和风险点。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所讲授的知识都很实用,对企业提升用工管理水平、协调劳动关系有很大的帮助。

  接下来,坦洲人社分局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多形式的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让企业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