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紧盯群众关心关切,强化老年人关爱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市民政局到坦洲镇开展养老服务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效,2023年5月23日,中山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淑梅一行到坦洲镇实地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坦洲镇党委副书记张才合陪同调研。

  调研组第一站来到位于坦洲镇颐老院的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下面简称“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中心的服务设施建设、日常管理运营等情况。调研组查看了中心内设置的长者托养区、多功能活动区等场所设施,听取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对中心下一步的服务范围、服务方向、运营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到安阜社区实地走访了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详细了解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倾听群众需求,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张才合表示,坦洲镇将落实落细工作要求,采取有力的措施,不断完善中心设施配套建设,创新开展多元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养老服务的更高期待。

  接下来,坦洲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紧盯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基本民生服务问题,不断优化和完善养老服务,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